中国文房四宝行业十强企业

创建时间:2019-03-20 15:12

为进一步展现我国轻工业的整体竞争力水平,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,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,在轻工行业十强企业评价基础上,开展轻工百强企业综合评价工作。

十强企业评价工作采取企业自愿申报,行业协会推荐的原则。工艺美术行业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组织企业进行申报,对数据进行初步审核,上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。

为保持十强企业评价的一致性,本次评价继续采用“4+X”的模式,即以主营业务收入、利润总额、产值利税率及工业总产值增速四项主要指标作为评价对象,并可根据各行业特点,将出口交货值、产销率等作为增加的备选指标,对企业进行评价。

各参评企业(集团公司以集团为单位)上报:(1)年度本企业工业总产值;(2)年度本企业工业总产值、主营业务收入、利润总额、利税总额、出口交货值共6个指标。

对参加十强企业评价的行业,将各行业参评企业作为轻工百强候选企业;未参加十强企业评价的行业,由各行业协会组织推荐入围轻工百强评价的企业名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