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文房四宝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1月12日 在京隆重召开

创建时间:2019-03-23 09:30

12日下午进行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,张崇和部长做了重要讲话,充分肯定了协会30年来所做的工作,对老会长郭海棠给予高度评价,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四点希望,对推荐的领导人选做了重要介绍。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根据民政部规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,选出新一届会长、副会长、秘书长26人,特邀副会长25人,常务理事59人,理事142人。经选举,桑福金同志当选为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(驻会),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办公室主任陈建国当选为协会第七届副会长(兼职),米军同志当选为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(驻会)。协会第七届理事会聘请老会长郭海棠为协会终身名誉会长,聘请许思豪同志为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名誉会长。

13日上午召开了协会七届一次理事会。桑福金会长做了第七届理事会五年工作目标任务与规划,米军副会长兼秘书长做了第七届理事会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。

会议时间虽短,成效很大,是一次团结的大会、胜利的大会、凝聚力增强的大会,成功换届的大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