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击疫情,你我同行 ——端砚人在行动

创建时间:2020-02-26 15:30

    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。  目前,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,为了更好地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,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,肇庆市端砚协会充分发挥行业管理的标杆作用,通过中国端砚网、微信公众号、微信群等新媒体宣传方式,加强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,引导广大会员和人民群众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,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控能力。

  近日,为全力支持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,在肇庆市民政局、肇庆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倡议下,肇庆市端砚协会发布防控疫情倡议书,组织广大会员开展捐款活动。截至217日,共有146名会员(名单附后)向肇庆市慈善会捐款共计52243元。善款将由肇庆市慈善会统一调配并向湖北武汉地区捐款

     在本次捐款活动中,肇庆市端砚协会和广大会员积极响应,迅速行动,热心捐款,同时积极创作抗击疫情的文化作品,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,书写出众志成城、共克时艰的生动故事。